WERD78EDUHE454WD1WDS

其他資訊

 

 

  魔力層層疊由四十塊長方體所組成,每一層皆有四個(可依照堆疊玩法改變),藉由抽出積木往上疊的玩法,讓孩子除了玩,也能訓練手眼協調、思考邏輯和手指靈活度,更能促進親子關係。本產品以優良木材製作,並再積木四角磨去尖角,不但玩得安心,更兼具收藏價值。

 

 

  • 出版社:世一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3/10/07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只要在關鍵字輸入「Elsagate」就會找到偽裝成幼兒兒童頻道,內容卻相當病態,惡意洗腦全球兒童。(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家長注意!近日網傳只要在YouTube關鍵字輸入「Elsagate」(艾莎傳送門),就會找到偽裝成幼兒兒童頻道,實際上卻充滿色情暴力的影片。一位曾在這間影片製造商工作的國外網友,將真實暗黑內幕揭發,提醒網友注意,文章傳遍全球,近日因有PTT鄉民將文章翻譯,引起不少台灣網友轉傳「幫高調」及家長們擔憂,儘管真實性不明,但真的在YouTube可以搜到,有人看完直言「像暗網的感覺,可怕!」 國外網站reddit上一篇「A group of perverts are targeting kids on YouTube. I used to work for them.」(一群變態鎖定觀看YouTube的孩童,我以前為他們工作)文章傳遍全球,台灣PTT marvel板鄉民近日翻譯成中文「Nosleep-一群變態鎖定觀看YouTube的孩童」一文,引起瘋傳。 文章內容描述,加州某網友看到爾灣一間公司刊登廣告,在徵求資淺的動畫師/影片剪輯師,時薪是每小時20美元,於是馬上應徵,但沒想到公司一件件詭異的事不斷發生,除了工作房間,不能出入其他間,沒跟其他人講過話,工作內容是編輯仿冒的知名卡通人物,而且都是幼童版,像是蜘蛛人、艾莎、海綿寶寶、彩虹小馬等等每個禮拜處理一兩個影片。 公司以某種方法把員工分開,讓動畫師們沒有人看過任何一個完整的影片,每個人只負責幾秒的影片,任何情況下都不能跟同事交談,房間也很奇怪,所有東西都是藍色的,牆上都貼著一個藍色的空氣清香劑,但是它完全沒味道。 其他怪事像是,看到有員工經過走廊時在哭一點都不稀奇,幾次看到小孩在走廊上閒晃,像是要找人或是找廁所,跟上司說也被以「帶孩子來上班日」為由打發。 這位網友有一天打開公司信箱查看每週簡報/工作量的指派任務時,看到一封郵件主旨是「搖籃曲」。郵件裡面有一個連結,點開是一個小女孩睡在床上的短片,嘴裡含糊地說了一些聽起來像是俄羅斯語或是烏克蘭語的話,然後看起來很不安或是防衛性的舉起雙手保護臉,明顯在做惡夢。床柱上有一個藍色的空氣清香劑,長得很像自己工作小隔間牆上的那一個,影片背景音樂是古怪的歌舞雜耍樂。 另外還有一次收到另一封郵件主旨是「要勇敢喔,小蜘蛛!」裡面是一個俄羅斯文網站的連結,點開時,他看到一個真人小孩的影片,他大概四到五歲,扮成蜘蛛人,袖子是捲起來,被一個穿著浩克服裝的大人,用長針注射三劑液體,小男孩邊哭邊叫,旁邊另一個人不斷用填充娃娃往小男孩砸,小男孩不斷發抖,幾乎看起來像患有精神分裂症。扮成浩克人像舉行儀式的繞著小孩邊笑邊跳舞,影片播放很歡樂的兒歌。 網友再也受不了,認為根本是一個真實的虐待或進行某種醫療,小孩臉上的恐懼一點也不假,於是衝去問上司,最後卻被開除了。 一天他看到自己姪女手拿iPad看卡通,一靠過去立刻認出自己編輯的那些的卡通人物,但自己也從來沒看過完整的影片。影片分別穿著仿造艾莎公主和蜘蛛人畫的幼童版卡通,他們偷走爸爸的啤酒喝醉,其中一個小孩跌倒撞上桌子,骨頭碎開,血液四處噴。 這時YouTube自動播放下一個「推薦影片」,一個接一個播放,都是同一個公司所製作的影片,包括他自己做的,內容總是有一些詭異、暴力或色情的畫面,似乎是要傳達散播一些邪惡的思想。 只要在「Elsagate」就可以查到相關影片,或是「浩克眼睛注射」,「艾莎手術」、或「蜘蛛人/艾莎生病」等英文字,也可以發現裡頭充滿莫名的暴力。 一些真人演出的影片,例如:小女孩被綁起來的影片,以玩遊戲的方式呈現,大人很多詭異變態的裝扮及動作,裡頭小孩子通常都在哭,看起來甚至看起來很痛苦,讓人不舒服,「我認為有些是真正的虐童。」 雖然這樣低俗的卡通、影片內容,大人可以清楚辨認出暴力、色情或是哪些是不好的行為,不過小孩長期接觸這種暴力甚至變態的畫面,引起許多網友震撼及討論。 總之,這些影片設計的目的,似乎要洗腦幼童,包括打朋友、流血是好笑的,大便拿來吃的,如果大人施暴不要反抗等,滿足變態思想,讓小孩價值觀偏差,或引起好奇。 故事文末更讓人感到恐懼,原po表示,原以為事情告一段落,但一次自己在學校的圖書館打工,一位年長男士借了一堆醫療書籍,並開始問他有沒有打過預防針,原po回答「有」,沒想到老人笑完轉身走了。但走到門邊時,卻突然回頭說,「那凱蒂(姪女名字)有接種所有疫苗了嗎?」讓他突然震驚不已,愣在原地好久。 故事傳遍全球,引起網友討論,近日一位熱心PTT網友翻譯原文,全文讓鄉民看了驚呆說「去查確實查得到相關!」、「我的YT帳號有一段時間也莫名出現這種影片在觀看紀錄中,可是我根本沒看過」、「好噁喔天啊」、「X!看了媽佛板4年,好久沒毛起來」、「真的很變態,有夠可怕」、「這種潛在傷害孩童的行為真他媽該死」。 Dcard也有網友轉貼PTT這篇,火速擠上熱門文章,提醒各位家長小心,大家看了紛紛說,「我昨天早上看完這篇ptt後火速的傳給朋友群,殊不知我朋友說,他傳給其他朋友看後,有人跟他說發現自己的小朋友在看這一類的影片,因為平常也沒有注意小朋友看的影片內容。」、「如果你家或是親戚有幼童,拜託點進來!」、「請大家不要用搜尋引擎搜索elsagate等相關關鍵字,有人有遇到電腦可能會遭綁架當機的狀況!」 還有人表示,「為什麼很像暗網的感覺,可怕」、「國外已經有蠻多YouTuber在呼籲這件事」、「家長還是不要放小孩自己獨自點影片」、「PPT的BabyMother板也有討論」、「一種從孩子開始傷害社會的方式吧」、「好可怕,這是真的嗎」、「我看完了,還蠻驚人的」。 其實去年7月開始就有國外網友提醒,全球網友紛紛罵翻,直呼噁心變態,即使消息來源真實性引起質疑,源頭相當難追查,國外早有許多YouTuber討論這件事,也有人質疑nosleep的文都是假的,但上YouTube查,確實可以搜到這些價值觀扭曲的暴力卡通。 目前台灣各大論壇都有網友轉傳,就連對岸大陸網友也分享,並驚呼,「我今天在Reddit上看到這篇文章,正巧對岸(台灣)的同胞做了翻譯,單純被震驚到才發的,這種變態暴力血腥影片已流入中國,希望大家幫忙舉報,為了孩子們,謝謝大家。」 因為nosleep裡面有大部分是虛構的,引起熱議,即使這件事情各國YouTuber大肆討論,仍有網友表示,不要再去相信那篇文章。 但一位Dcard網友回應,引起關注,她寫道,「看的時候發現裡面加了很多很像小說的成分,例如結尾的男人消失在黑暗中。雖然中間的故事可能是虛構的,但是這不代表這篇文章沒有參考價值,裡面真實的成分是,有人(背後可能是個組織)經營yt頻道,上傳一些影片,影片大多是真人扮演卡通人物,或是冒牌的卡通人物,例如艾莎、蜘蛛人、小丑、浩克...等等受小朋友喜歡的人物,而且影片用的顏色可能對兒童的心理造成負面的影響。 」  ▼不少國外網友紛紛揪出有問題的卡通,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台女在香港開的餐廳榮獲2018年「米其林輪胎人美食推薦」。(圖/翻攝自請坐QINGZUO臉書)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米其林指南香港澳門2018》11月底才公布,但30日率先公布了「米其林輪胎人美食推薦」的82間餐廳名單!其中17間是首度上榜,多間粥麵店成為推薦餐廳。其中由台灣人在香港所開的餐廳「請坐」也首度上榜,可以說是把台灣道地小吃發揚光大。 2018年度米其林指南共有82間餐廳榮獲「米芝蓮車胎人美食推介,包括73間香港餐廳及9間澳門餐廳。全部獲選餐廳均擁有卓越質素、且能在港幣400元(約1544元台幣)以下品嚐到三道菜式的「高cp值餐廳」。 米其林指南的國際總監Michael Ellis表示,本次名單充份突顯了「當地濃厚文化特色的佳餚,以及廣東菜令人敬佩的質素,包括廣東炒飯、粥麵和點心。」 另外,在17間新上榜的餐廳中,有8間餐廳提供廣東菜式,分別是增輝藝廚、聚興家、容記小菜王、粵來順、信得過、益新、坤記煲仔小菜、嚐囍煲仔小菜。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廣東菜外,名單中也有亞洲美食。包括由兩名台灣女性開設的台式小吃餐廳「請坐」,提供多款常見的蛋餅,如起司、九層塔、肉鬆,還有乾麵、古早味滷肉飯等等一系列正港台灣美食。 ▼老闆娘曾接受媒體訪問。(圖/翻攝自請坐QINGZUO臉書) 香港完整餐廳名單(藍字為首度上榜): 靠得住 (灣仔) 信得過 蔦 (銅鑼灣) 粵來順 容記小菜王 益新 麥文記 德記 請坐 泰麵 嚐囍點心皇 嚐囍煲仔小菜 增煇藝廚 潮樂園 英記麵家 聚興家 坤記煲仔小菜 沾仔記 (威靈頓街) 阿純山東餃子 古月 巴依 Bombay Dreams Brass Spoon (灣仔) 書湘門第 (西環) 陳勤記鹵鵝飯店 (上環) 泉章居 (旺角) CIAK - All Day Italian 粥麵館 鼎泰豐 (銅鑼灣) 鼎泰豐 (新港中心) 容龍 富聲 (銅鑼灣) 富聲 (灣仔) 鳳城 (旺角) 好旺角麵家 (花園街) 好到底 九記 功德林 (銅鑼灣) 坤記竹昇麵 (長沙灣) 蘭苑饎館 蓮香居 留園雅敘 好運印尼餐廳 美味廚 新滬坊 錦 波記 莆田(銅鑼灣) 巧饍坊 拉麵Jo (銅鑼灣) 莎巴 (灣仔) 生記 蛇王二 石記廚房 麵鮮醬油房周月(中環) 麵鮮醬油房周月(鰂魚涌) 星記 (中環) 華姐清湯腩 (天后) 肇順名匯河鮮專門店 (九龍灣) 雪園 新園興記 大榮華 太湖海鮮城 (銅鑼灣) 竹家 正斗粥麵專家 (國際金融中心) 泰潮 (深水埗) 添好運 (北角) 添好運 (大角咀) 王府 (中環) 詠藜園 永華雲吞麵家 有緣小敍 裕記 澳門完整餐廳名單: Castiço 陳勝記 祥記 鼎泰豐(新濠天地) 濠江志記美食 旅遊學院教學餐廳 老記 (筷子基) 六記粥麵 陶陶居

圖文/鏡週刊 藝人邵昕的稱號很多,是演員、綜藝咖,也曾是擁有4家火鍋分店的餐飲老闆,及浮誇派演技的代表。 經歷上一段婚姻結束,月入百萬元的餐飲版圖,因客人一氧化碳中毒歇業。2016年10月,邵昕以從小生長的公寓為名,開設專賣牛肉麵的立祥公寓,在母親家傳牛肉麵的基礎上改良,單日可賣出80碗以上,月營收45萬元。走過人生前50年,浮誇帝回歸熟悉的老味道踏實賣麵,他自信地說:「經營餐飲這麼多年了,我就是師傅 6月中的台北氣溫飆升,邵昕在高溫上看40度的立祥公寓廚房與後場穿梭忙碌,不過幾分鐘便汗如雨下。他品嘗過湯頭,轉頭皺著眉對員工說:「15斤的牛骨你洋蔥下多少?7斤還是5斤?」 「湯頭都要算比例的,沒抓對比例,我寧願重做。」不只對數字錙銖必較,邵昕邊受訪邊拿抹布來回擦拭,把廚房的檯面抹得光亮如新,處女座A型的龜毛個性在他身上展露無遺,「冬天的食材跟夏天的食材,反應出的味道都不一樣,一定要自己試。」 “我站在角落觀察、洞悉客人吃麵的感覺,客人吃完眼神的那種滿足,你可以感覺到。” 「我每天都要看廚餘桶,廚餘只要一變多,我就要很小心,一定有什麼問題。」指著正在用餐的兩桌客人,邵昕解釋:「85%的客人,湯是通通喝光,突然有一天他不喝了,就要了解,是分量還是口味出了問題。」 「我們當老闆的,每個時間點、火候都要很清楚,一眼就要看出問題在哪。」他神情自信地說:「每次客滿我都很緊張,我站在角落觀察、洞悉客人吃麵的感覺,客人吃完眼神的那種滿足,你可以感覺到。」 “看看失敗的人怎麼失敗?應該倒過來想,失敗要怎麼不跌倒,重新站起來?” 立祥公寓成立於2016年10月,是藝人邵昕在何善之火鍋、高檔日式餐廳「山丰壽司割烹」後,再度投入餐飲事業的新作,專賣紅燒牛肉麵、紅油抄手、炸醬麵等。從1天只賣30碗,到今年6月,單日可賣出80碗以上,月營收45萬元(營收為記者估計)。 「不要一直講成功,要講點失敗的,看看失敗的人怎麼失敗?應該倒過來想,失敗要怎麼不跌倒,重新站起來?」邵昕一坐定受訪便如此說。 1967年出生的邵昕,19歲時以電影《孽子》出道,飾演主角李青;1992年主演《黃金稻田》,還曾入圍第29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當年拍《孽子》,我去上海跟白先勇老師碰面,那時是在白崇禧大將軍的房子裡。」邵昕得意地笑著,回憶這彷彿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 人生前50年,經歷上一段婚姻轟轟烈烈地結束,月入百萬元的餐飲版圖歇業,我問邵昕,一開口就說自己是失敗案例,是不是很在乎,外界將「失敗」2字掛在他頭上? 「何善之失敗,就是把我這幾年賺的錢吐些回去,加上那段時間我也面臨了一堆事情,你都可以Google得到。」邵昕敘述簡短、不願多談:「當時的婚姻和事業已經走到這樣子,怎麼繼續走下去呢?」 “我忙得很爽、我忙著賺錢,忙到凌晨2、3點都不會累,因為人是興奮的。” 200年,邵昕在北京拍片,天寒地凍讓他幾乎天天都吃涮羊肉補身,「吃涮羊肉讓我想到小時候高雄外公、外婆的眷村,我們自己打炭、起鍋,然後媽媽醃酸白菜…我就想如果回到台灣開餐廳,一定要把這個味道找回來。」 當時台灣盛行電磁爐涮涮鍋,用炭火、銅鍋的傳統涮羊肉並不多,何善之火鍋店2003年開幕後一炮而紅,後來又開出何善之湯包館等4家分店。「復興南路那家店在微風廣場附近,1個月最多營收快500萬元。」邵昕說:「那時羊肉是我在刨的,2台切肉機一起顧,我忙得很爽、我忙著賺錢,忙到凌晨2、3點都不會累,因為人是興奮的。」 何善之第1家店開幕時,邵昕的大兒子剛出生,家事、餐廳加上演藝事業,儘管有合夥人徐國勝幫忙,仍然分身乏術,後來發生顧客一氧化碳中毒事件,成了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何善之用的是傳統的炭火涮羊肉,有一天包廂來了20幾個學生,一次叫了4個鍋,因為天冷他們把窗戶全關起來,加上又喝了酒,這是燒炭的東西,這不是集體自殺嗎?」 所幸顧客全數獲救,但回想往事,邵昕語氣有些悲憤:「我告訴自己,這樣帶著危險性的事業,我們還能做多久?」他把炭火涮羊肉改為電磁爐,另增賣鴛鴦火鍋,還將1樓的店面改為單人座的涮涮鍋,大刀闊斧,卻拔掉何善之的特色,慢慢客人也流失。2014年邵昕決定結束營運11年的何善之,認賠近千萬元。 “立祥公寓是我從小生長的地方,以前回憶最好的,是在家裡媽媽煮一碗牛肉麵。” 立祥公寓現址原是1家日本料理店,2015年,剛好店要頂讓,邵昕遂與1位日本師傅合作頂下,開設高檔餐廳「山丰壽司割烹」,主打單客要價2,000元的套餐。無奈之後與日本師傅溝通問題,加上經濟景氣衰退,高單價滯礙難行,邵昕1年大賠300萬元收手。 「那是我第一次接觸日本料理,答案就是花了很貴的學費。」2016年9月,甫結束日本料理的邵昕,坐在店前的公園想著下一步,「我在新店行政街(現為新店中興路一段)的立祥公寓長大,樂利路這裡的巷弄、公寓的花窗、老玻璃,就像1970年代的環境。」 邵昕的父母邵會元、易秀楓都是公務員,與2個哥哥、1家5口住在新店的立祥公寓,「我爸爸是蘇北人,很愛吃麵食,所以我媽幾乎每天都要做麵點。立祥公寓是我從小生長的地方,以前回憶最好的,是在家裡媽媽煮1碗牛肉麵,只要有牛肉麵,我可以連吃7天都不膩。」 不過,一家人的幸福時光沒有持續太久,邵昕6歲那年,父親因癌症病逝,國中時二哥相繼過世,「我們家的變化給我很大的影響,一家本來有5個人,後來只剩3個,感覺很淒涼。」 身為么子的邵昕與母親感情親暱,受訪時母子不時打打鬧鬧。易秀楓說:「他6歲的時候爸爸就走了,我一個人照顧3個孩子,放暑假他們吵死了,像動物園的猴子一樣。現在回想起來,我怎麼能一路這樣度過?好像做夢一樣。」 若說何善之火鍋是邵昕對外公、外婆酸菜白肉鍋的想念,立祥公寓牛肉麵則是他一心想找回的老味道。「從火鍋開始,我一直在做自己熟悉的東西,為什麼要跳去做日本料理?」 2016年5月,邵昕與女友Vivi登記結婚,2人育有1女喵喵。同年9月結束日本餐廳後,2人著手成立牛肉麵專賣店,並取名「立祥公寓」,事業、婚姻重新鳴槍起跑。「我就想,乾脆自己來做麵、做滷味算了,那不是我最熟悉的嗎?」 “每一樣東西我們都會先試,味道稍微跑掉或新鮮度不夠,我們寧願丟掉。” 他把母親的家傳牛肉麵改良成蔥燒口味,「這幾年大家最愛吃的牛肉麵,其實不是來自店家,而是泡麵滿漢大餐、蔥燒牛肉麵的口味,所以我把它抓回來。很多客人吃了,告訴我這好像泡麵的味道,我聽了很高興,能跟一個賣了30幾年的味道這麼近。」 開業前半年,從切洋蔥、燉湯、烤牛骨、滷滷味、碗盤設計,夫妻倆一切自己來。「熬湯、料理的過程非常辛苦,那時晚上7點鐘東西就賣完了,但因為店裡還沒有完全定位,我們拿了很多不同的碗盤試擺盤,因為試太多,我們洗碗洗到12點。」 從前經營日本料理的經歷也派上用場,「日本料理最注重的就是新鮮,所以每一樣東西我們都會先試,味道稍微跑掉或新鮮度不夠,我們寧願丟掉,每塊肉大小比例都要求差不多,這就是日本人做事的精神。」 從小在基隆廟口長大的Vivi則是烹飪名師程安琪的徒弟。除了牛肉麵,她也加入基隆的古早味乾拌麵、剝皮辣椒雞湯等菜色。讓不吃牛肉的客人,有多元的選擇。採訪當天,不願入鏡的Vivi,下意識快閃到廚房盯燉湯,因女兒漸漸長大,今年起,她將重心回歸家庭,偶爾才到店內幫忙。 店內另一項主打紅油抄手,則由母親易秀楓親自指導。總喚邵昕「喜昕」的易秀楓說:「叫他『喜昕』是因為我喜歡他嘛!這個抄手是我教的,後來他學了,還發揚光大,店裡抄手的醬汁,是他自己調的。」 “我給自己一個不服輸的想法,不要什麼事都靠師傅,這麼多年了,我就是師傅。” 立祥公寓開業近1年,位在巷弄裡的小店,每到吃飯時間座無虛席,「大馬路是給開銀行的用的,來到這裡,我沒有那麼大的租金壓力,單純把東西做好,我相信酒香不怕巷子深。」 與母親坐在店前受訪,過去被稱為「浮誇帝」的邵昕踏實許多,訪談間才偶爾突然帶著悲傷的哭腔喊:「立祥會不會又做不好?有可能噢!但不跌倒怎麼知道自己有能力再站起來?」 他也坦然面對過去經營問題,「過去我一直想做大,但沒有一個團隊與制度去管理公司,光靠自己是不行的,所以我沉寂、冷靜下來,不去想未來要開上百家店…現在我單純就想把一碗麵煮好、把滷味滷好。」 在餐飲界一戰再戰,邵昕笑說:「家人就當我又耍寶了,國父10次革命失敗,我還有什麼不能失敗的?」他大口吃著麵:「累積了這麼多年的時間,我給自己一個不服輸的想法,不要什麼事都靠師傅,踏入餐飲業這麼多年了,我就是師傅。」 更多鏡週刊報導 【浮誇帝邵昕番外篇】媽媽是最佳後援會團長 【浮誇帝邵昕】只想守好一碗麵 不再做連鎖夢 他用自己連吃七天不膩的牛肉麵 再創事業春天


花旗饗樂卡要收年費嗎累積哩程信用卡2020可以信用卡繳稅的卡片推薦日本旅遊信用卡哪家好
最優惠的銀行信用卡推薦 板橋大遠百停車優 活動期間及內容詳各百貨店內公告哪一家的信用卡比較多人用 信用卡agoda訂房優惠 刷花旗卡於Agoda、Hotels.com、Booking.com、Expedia、KKday之花旗卡友專屬網站訂房,樂享優惠!信用卡繳稅手續費 喜歡網購的你一定要知道! 刷花旗卡富邦產險花旗專案旅遊平安險免年費信用卡 信用卡刷卡禮信用卡優惠 花旗信用卡用Apple Pay支付消費UNIQLO累積滿NT$4,999元(含)以上,享300元刷卡金回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款是爆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